top of page
16.jpg

週末營園地

南門教會週末兒童營事工始於2005年南門教會重建時,由當時主日學校長黃義惠長老及同工老師們有感於社區事工的呼召,並於同年9月成立兒童週末營。活動內容包含詩歌帶動唱、遊戲、合班聖經故事以及才藝教學,讓社區的孩子們有更多接觸教會的機會。第二年更開設了“家長成長班”,在孩子們進行活動的同時,聚集家長們進行讀書會,透過親子教養的分享交流,和家長們建立更緊密的關係,進而透過關懷傳遞耶穌的愛。近年來更邀請高年級學員在混齡小組中擔任小組長,並於活動開始前一個小時至教會參與歸納式查經及遊戲策劃等裝備課程,讓孩子們親身體驗服事。

週末營事工

  1. 第36期上課日期為3月14日~6月10日,參加人數為34人,共計13堂課;本期主題:「耶穌超能力」。第37期週末營為9月9日~1月6日,參加人數為36人,共有14堂課,主題:「聖經中的小孩與少年」。

  2. 4月15日舉辦睽違已久的親子戶外一日遊活動,大小朋友在屏東萬山社區體驗採鳳梨、披薩DIY,以及屏東萬金聖母教堂巡禮,藉著耶穌苦路14處的雕像及老師們的解說,幫助孩子們明白耶穌受難的意義與復活帶來的盼望。下午至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體驗水圳玩水消暑,度過充實樂趣的一天。

  3. 6月10日成果展除以往型態在教會內發表靜態及動態成果外,特別帶小朋友們到南門公園內進行戶外唱跳、大地遊戲,並在青青草地上享受野餐時光,餐點皆由老師同工們精心預備。

  4. 12月17日(日)下午3:00~4:00參加由“新光三越聖誕節特別企劃”之南門教會音樂會,在會中獻唱兩首聖誕詩歌。

bottom of page